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心声交汇,逐梦扬帆 针灸推拿学院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10月30日晚上6点半,针灸推拿学院 “心声交汇,逐梦扬帆” 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含浦校区第一教学楼150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科陈君老师、钟婷老师以及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并有柯超、冯翔、彭勇、余玥琪四位学长学姐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IMG_2696.JPG

钟婷老师讲话

IMG_2700.JPG社践部同学手法演示

DSC09564.JPG

DSC09552.JPG

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IMG_2729.JPG

陈军老师总结发言

摄影:申展 何姗姗

活动开始,由钟婷老师致开幕辞,她首先提出大一新生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并做出了一些指导,她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并且朝着自己目标努力奋斗。接下来,大家共同欣赏了2015级新生视频影集,从新生到校报道、新生军训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新生杯”篮球赛、“挑战杯”新生辩论赛等,这里记录了15级新生的在这个学校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看到这一路走来,15级新生的成长。紧接着,由社会实践部的成员向大家展示推拿手法,他们娴熟的手法技巧让新生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他们对专业的积极性和专业前景的信心。

之后,大会进入嘉宾访谈环节。受邀的四位嘉宾根据自身的亲身经历,从学习、生活、实践、创新四个方面解答了新生们的困惑,为初入大学尚处于懵懂阶段的新生们点亮了一盏明灯,其中彭勇学长就创新创业方面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多了解,多参与,多见广识,要对自己要有信心。在接下来的现场提问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就学习与生活说出了自己的困扰,得到了学长学姐耐心的回答。最后,四位学长学姐都表达了自己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

交流会最后,陈君老师做总结陈词,他对我们的学长学姐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分享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15级新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多方面发展自我,在大学这片广阔的天地中实现自我价值。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生与高年级同学的联系,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更美好的明天。

针灸推拿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