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11月1日早上9:00,针灸推拿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13级、14级、15级各班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

劈叉接力

IMG_2784.JPG

萝卜蹲

IMG_2843.JPG

袋鼠乒乓球

IMG_2929.JPG

沙包投掷

IMG_2965.JPG

拔河比赛

摄影:赵朝宇 郭翔云

本次运动会在大家的期待下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一共有五项比赛项目,分别是劈叉接力、萝卜蹲、袋鼠乒乓球、沙包投掷和拔河比赛。首先进行比赛第一项劈叉接力比赛,上场选手在跑道上依次站好、劈叉,不少班级的参赛选手轻松的模样引得现场不断发出惊叹声,最终13级七年制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本项目的第一。接着,是考验选手们反应力和记忆力的萝卜蹲环节,代表各班出赛的选手们都十分认真而专注,周围的同学们也都屏气凝神的观看,不少选手因为过于紧张反而出现不少窘况,或反应慢了一拍或抢了他人台词,全场笑声不断,趣味十足。紧接着,开始进行激动人心的袋鼠乒乓球接力项目,虽然被绳子绑住了脚,大家的速度和热情却不减,返程虽然只有一百米,但要保持手中球拍上的乒乓球不掉落却是有些难度的,不过上场的女生们大都稳中求进地安全抵达,偶尔有掉球的选手也能不慌不忙地继续前进。随后比赛转到沙包投掷比赛中,各班参赛队员各显身手,沙包扔出的弧线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目光,各班代表依次投掷,但14级康复治疗班表现优异,获得本项目第一。

最后压轴的项目是经典的拔河比赛,各班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怀着必胜的信念攥紧了手中的绳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比赛开始的一声哨响后,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口号声点燃了整个赛场。

这是不仅是一场智慧与力量的较量,更是一场趣味与欢乐的碰撞,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最终,14级针推二班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的好成绩,13级针推七年制名列第二,13级针推五年制三班名列第三。

针灸推拿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无坚不摧的针推精神却深深烙在我们每一个针推人的心中,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会更加懂得团结的重要,彼此扶持,共同为未来拼搏,为更好的针灸推拿学院拼搏。

针灸推拿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