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新老干事见面会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10月28日晚7点,针灸推拿学院新老干事见面会暨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在2506教室隆重举办。到场的嘉宾有针灸推拿分团委书记陈君老师,蒙牛企业宣传代表吴宇维女士和徐辉先生,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和优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DSC08741_看图王.jpg

陈君老师致辞

IMG_2288.JPG

蒙牛赞助派送

DSC08752_看图王.jpg

新干事代表讲话

DSC08827_看图王.jpg

年度优秀干事颁奖

DSC08838.JPG

年度优秀工作者颁奖

IMG_2397.JPG

主席佟琪带领宣誓

摄影:汪建 赵朝宇

大会开始,首先由陈君老师致词,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在此与大家共聚一堂,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获得更多的收获。陈君老师表示,各部门像不同的零件,只有每个零件的完美运行才能保证学生会这个大机器的正常运行。同时,他也向新干事们提出了三大建议:第一,有荣誉感。第二,有责任感。第三,有恒心。接着,由新干事代表陈碧玉上台发言,她讲述了入学以来作为新干事的新生活,表达了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感谢,并表决心将作为学生会的脊梁发光发热。

接下来,进入大会传统环节,展示各部门为本次大会精心准备的部门视频,各部门成员自我介绍并齐喊部门口号,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全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后大会对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和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由陈君老师和徐辉先生分别为他们颁奖。接着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陈晓峰上台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干事们能够在学生会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携手共创第十届分团委学生新辉煌。大会最后,主席佟琪的带领所有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难忘岁月,今朝欢聚,我院学生会用责任打造坚固的盾牌,用能力铸成锋利的宝剑,激情飞扬,无坚不摧,在工作中积极表现,认真负责,相信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带领我们针灸推拿学院走向更光辉的明天!

针灸推拿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