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社践部医疗小分队开展校内第一次义诊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9月25日下午五点半至七点,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社会实践部医疗小分队在我院合谷园特色成长团体辅导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义诊活动,为同学们送来的中秋特别义诊服务。

IMG_0889.JPG

院党支部合照

IMG_0892.JPG

颈背部推拿

IMG_0925.JPG

IMG_0913.JPG

刮痧

IMG_0944.JPG

量血压

IMG_0935.JPG

艾灸

IMG_0904.JPG

拔火罐

摄影:张琳俪 王洁

本次诊疗范围包括颈部软组织损伤、腰肌劳损、落枕、失眠,感冒等常见病。本次义诊分成三个部分,有推拿,和艾灸、刮痧,以及拔火罐,社践部医疗小分队以及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学分工合作,认真负责,为同学进行义诊。

我院学生党支部及社践部本着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派出精英团队,为大家解除病痛烦恼,减轻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玩手机,看书,长期坐姿不当,缺乏锻炼等带来的身体肌肉酸疼,以及日常感冒难受症状。

本次义诊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体验中医特色治疗的神奇,加强大家对针灸推拿专业的了解,也提高大家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及信心。

针灸推拿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