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9月8日晚6点半,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含浦校区一栋教学楼15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共青团湖南中医药大学方圆副书记、针灸推拿学院顾星副院长、学生科老师们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和我院团员学生代表。

IMG_0648_看图王.jpg

方圆副书记讲话

IMG_0642_看图王.jpg

顾星副院长讲话

IMG_0743_看图王.jpg

为优秀学生会成员颁奖

IMG_0684_看图王.jpg

候选人上台竞选

IMG_0747_看图王.jpg

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宣誓

摄影:杨春白雪、何姗姗

大会开始,针灸推拿学院顾星副院长发表开幕词,他首先对大会举办表示祝贺,并对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绩表示肯定,接着他以民营企业老板对毕业生招聘的要求为例,对第十届学生会候选人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尤其要提高交际能力和协调能力。之后,方圆副书记上台致辞,她以阅兵时习主席的讲话为引,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她借用习主席提出的“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的八字箴言,来要求大家做事要善始善终,坚持自我。第二,她提出“君子不器,人非物器”,以此希望学生会成员能适应环境,提升自我能力。

随后,大会总结上学年的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成绩,由方圆副书记,顾星副院长以及何桂华老师分别对优秀主席团,部长及副部进行颁奖。接着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柯超,及学生会主席冯祥分别做了《针灸推拿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工作报告》和《针灸推拿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二人在报告中都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其中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柯超简述了我院在近一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注入新的动力,并学习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经验和方法,不断进取,不断提高。

紧接着,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各部门候选人开始有序地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他们表明自己的工作态度及决心,希望能为针灸推拿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投票开始,检票团本着公平公正的竞选原则,由总监票带领的监票小组进行监票,最后陈君老师公布投票所选出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并由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柯超带领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宣读誓词。

大会最后,学生科何桂华老师致闭幕词,她对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里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第十届的新成员寄予深重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带领针灸推拿学院再创辉煌。

相信针灸推拿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必将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和志存高远的气度,在学生会日常工作中精益求精,将工作做到最好,用他们的智慧和胆略,热血和激情,创造和奉献,带领针灸推拿学院在建设的新征途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针灸推拿学院 何姗姗、杨春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