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一届“岭南杯”气排球赛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我院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于3月19日至20日在体育馆举办 “岭南杯”气排球赛,13、14以及15级各班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拍摄:郭翔云、申展

19日上午8点,随着裁判队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小组赛中,各班队员摩拳擦掌,全部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连同整个赛场上的气氛也随之紧张起来。通过赛前的紧急加强训练,运动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队友之间紧密配合,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针推学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各班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

第二天,虽由于天气大变,赛场由室外转移到室内,但队员们并未受到天气及赛场因素的影响。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身心投入到了比赛之中。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一轮轮激烈角逐,扣人心弦的比赛终于圆满结束:13级三班获本次比赛冠军,13级二班和14级一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14级三班、15级三班、15级康复班获得优胜奖。

本次是我院首届气排球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现了针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凝聚力。

针灸推拿学院 何姗姗、郭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