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6-07-26      点击:

11月13日晚六点半,针灸推拿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于我校实验楼A栋五楼针灸推拿三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针灸推拿学院学生科钟婷老师,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

IMG_3727_看图王.jpg

寝室代表PPT展示寝室文化

IMG_3686_看图王.jpg

寝室团体才艺表演

IMG_3830_看图王.jpg

IMG_3834_看图王.jpg

IMG_3835_看图王.jpg

IMG_3838_看图王.jpg

颁奖环节

摄影:黄沛敏 杨春白雪

活动开始后,各参赛寝室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寝室风采: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此基础之上各宿舍展示了自己各自的花样:美丽的壁画、苍劲有力的书法、对仗工整的门联等,这些都为宿舍增加亮点,也令观众和评委耳目一新。之后,各寝室成员展示了各自寝室废物利用的成果,有自制的鞋柜、有“青花瓷”的花瓶、有易拉罐制作的猫头鹰……同学们出色的动手能力把自己的寝室装扮的五彩缤纷。接着,各小组表演了自己寝室的特色节目,体现出了属于自己寝室温馨和谐的氛围,为自己的寝室增添了一份特色的文化气息。

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了获奖的优秀寝室,一等奖19-509寝室,二等奖19-525寝室,三等奖1-227寝室,及优胜奖19-517,19-515,1-218三个寝室,钟婷老师以及第十届分团委副书记陈晓峰、学生会主席佟琪和上任生活部部长唐霁分别为获奖寝室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钟婷老师对同学们比赛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她指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举办的意义在于:不仅美化学生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此外,钟老师也对参与大赛的各队伍寝室展示的细节作出了明确的指导。

本次大赛的圆满完成。通过本次大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针推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面貌。同学们发挥了各寝室特长,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设计温馨寝室小家,让我们每一个小家齐心协力共创温馨有爱针灸推拿学院大家。

针灸推拿学院新闻部